茶茶婧🐔

最近会刷屏,要准备作品啦

一个复杂的感情向故事(深夜情感bushi)
主cp佣园。
夹杂双军和空园嘻嘻
后面有黑化园丁555
踩雷注意
ooc是我的,背锅!

头很疼啊。。奈布缓缓睁开眼。动了动手臂发现疼痛面更广了。
“呃。。”忍不住低低的痛呼,却发现自己处在陌生的环境中,消毒水的味道刺激着呼吸道。
“你醒了。”声音干练不失威严。奈布向声音的方向看过去。一身军服,头发被利落的扎到一起,靠在门边看向他。
奈布皱皱眉:“你是谁?”头很痛也想不起自己认识眼前的人。感觉自己忘掉了好多东西。
“我是玛尔塔,你的上司。”她换了个姿势“你很出色的完成了任务,但是艾米丽医生说你伤到了头部。看来你连我也想不起来了?”玛尔塔的表情有些不自然“你先好好养伤,总部也没有指派新的任务下来。”玛尔塔换了口气。
“是我没有指挥好这次任务,抱歉。”玛尔塔对着躺在床上的奈布鞠了一躬。
“……”奈布不知道怎么回答眼前自称是自己上司的女人,但是心底生出来的信任感让他多看了玛尔塔好几眼,挪了挪嘴“我还活着。”
“那你还记得自己是谁吗?”玛尔塔犹犹豫豫问出来。
“奈布·萨贝达。是个佣兵。需要完成任务和一个约定。是……约定。”奈布皱眉思考。脑中总有一个女孩的笑容,阳光,活泼,但是却记不起来她的脸。是玛尔塔吗?奈布不动声色的观察了一会否认了,她很严肃,但是奈布却对她抱有十分的信任。是长期的工作信任感吧,奈布发呆的看着手上的绷带。心里空落落的,约定……和那个女孩。
玛尔塔看着奈布开始发呆,也没有去打扰他,至于提到的约定,玛尔塔决定当做私人问题不再追问。
奈布伤好的很快,也多靠玛尔塔的照顾。医院里的小护士们窃窃私语说郎才女貌真是天生一对。艾米丽把手里的药交给玛尔塔,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问好友:“这次上面放了这么久的假,你准备干什么?”玛尔塔拿着药仔仔细细的核对天数和药的数量“我准备跟着奈布,他失忆了,全是我的错,我必须得帮他想起来。”艾米丽捂嘴轻笑“真的只是想帮助回忆吗?”
玛尔塔停下动作“艾米丽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对男人不太感冒。”艾米丽笑的更开心了“是是是,你心里只有你的小艾玛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”玛尔塔失笑摇摇头“艾玛怕是不太能接受这样的恋情吧,我只要好好守着她就好了。”“你啊,真是不死心。”
等玛尔塔收拾好后,发现奈布早就安静的坐在床边一边等她,一边皱眉思考了。自从奈布醒来,皱紧的眉就没松开。

玛尔塔和奈布回到了据说是奈布生活过的地方。房子不大,但住两个人完全足够。屋子门前是一条清澈的小河,虽然身体足够熟悉房子但是脑子完全记不起来东西,奈布坐在门口,凭着感觉看向河对岸。大片大片的雏菊花田。正直雏菊开放季节,花儿开的格外美,灿烂的就像那个女孩的微笑。奈布愣了愣,有些苦恼的闭了闭眼。
玛尔塔围着周围走了一圈发现离自家的小艾玛住的特别近。有些小兴奋,希望明天就可以去拜访小艾玛的家,好好抱抱她。
天色稍暗,佣兵属性的夜间精神就来了。奈布慢慢的向着花田边缘走去。
“奈……奈布先生?”柔软的声音让奈布停下了脚步。奈布转身对上了一双水一样的眸子。一瞬间,奈布觉得自己像是漂泊的船只找到港口一样的安定,像是记忆中的笑容与眼前女孩的脸重合,但女孩眼中的担忧和不安让奈布不能仔细思考。还是想不起来,即便她已经近在眼前。佣兵突然有些烦躁。
“奈布先生?我是艾玛啊,那个会等你回来的艾玛啊。”艾玛不解,不知道一年不见的奈布为什么突然这么冷淡。艾玛眼神捕捉不到奈布脸上自己熟悉的表情,却看见从奈布房子里出来的玛尔塔。玛尔塔看不清站在花田的的两人,艾玛却把玛尔塔的脸看的清清楚楚。“玛尔塔姐姐……?她为什么在这里?”艾玛后退半步“你们住在一起?”奈布看着小姑娘的样子,突然感觉心很痛。不是这样的。不是。可是玛尔塔现在确实因为要帮他回忆而住在这里。佣兵老老实实的点头“是。”

艾玛觉得天旋地转,发现自己难以承受眼前的事实,更难以承受奈布轻飘飘的回答。“为什么。为什么?明明奈布答应我了。但还是食言了?”
艾玛从花田中间疯跑回去,眼泪打湿了脸庞,紧咬下唇,不让自己哭出声。
奈布正想追上去,玛尔塔却闻声赶了过来。“怎么了奈布?”玛尔塔看见远处的花丛晃动。“我。。不知道。那个叫艾玛的姑娘你认识吗?”奈布困惑的看向花田。“艾玛,艾玛·伍兹。你看见她了?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姑娘!这一方花田全是她亲手种的。”玛尔塔轻轻嗅了嗅雏菊的香味。“你以前住在这,是认识她的吧?怎么,有印象吗?”玛尔塔询问。
“我认识她。。但是记不起来和她的相处,总觉得我和她之间有什么重要的事。”奈布紧了紧兜帽衫。玛尔塔眯了眯眼睛,她的小艾玛认识奈布,好嫉妒,可是说好的,只是守护她。“我觉得她误会了我们。”奈布声音低落“可我不知道怎么解释。”“我们明天去拜访她吧。当面解释总能说清楚的。”玛尔塔干脆的说到。“等你想起来了,我就赶紧走。确实很让人误会。”


这里稍稍解释下,玛尔塔认识艾玛并且喜欢艾玛,但不知道艾玛喜欢佣兵也不知道奈布和艾玛相互认识。
玛尔塔和奈布是一个军队,出生入死过,所以奈布会相信玛尔塔。
后面的故事园丁会黑化,当然奈布会不负众望的想起一切,至于实在什么时候想起来就不知道了嘻嘻。
谢谢各位读到这里!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