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婧🐔

最近会刷屏,要准备作品啦

小红帽和大灰狼(不是

小红帽艾玛和大灰狼奈布的故事
本篇艾玛不是之前那种甜甜艾玛啦
但是站佣园是不会变的!
有些ooc
艾玛亲女儿!


阳光透过树叶撒到林中的草地上,清晨的雾气还未散去。艾玛拎着篮子愉快的关上院子的篱笆门,为了野苹果干,艾玛特地的选中了大雨之后的第一个清晨。昨夜的雨不大不小,作为冲洗果子表面的水刚好合适。艾玛不久之前发现了那颗果树,这会正直成熟的日子,喜欢闲时嚼嚼零食的艾玛不会放过这种新鲜果子做成的果脯。

正了正自己红色的草帽,艾玛哼着小曲踏上了摘果子的路上。艾玛住的森林十分巨大,直直等到艾玛绕过一座山谷,一条小溪横在了面前。熟悉森林的艾玛,拎着自己的红色围裙,垫着脚过了不宽的小溪。

正前面就是那颗果树了。艾玛伸手就摘下一颗,放在鼻子下闻了闻。嘴角翘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正准备咬,却听见身边的草丛发出了沙沙的声音。丛林野兽不少,艾玛咔嚓啃一口果子,后退了一步。随着艾玛后退的一步,草丛后的黑影倏地窜了出来,带着浓重的血腥味。艾玛灵巧的躲开了这个黑影的第一次攻击,却发现这黑影,是个人。一身狼皮从头披到腰,皮肤确是泛蓝,手臂缠满绷带。艾玛更细致的发现这人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,像是受了重伤。他喘着粗气,第二次扑向艾玛。

艾玛微微一笑,也不躲开,转眼就被狼人扑倒在地上。被啃了一口的果子咕噜噜的滚到了一旁。就在狼人正准备下嘴的时候,艾玛笑嘻嘻的开口道:“你就不好奇一下为什么我可以在森林住着吗?”狼人还没有反应过来这话是什么意思,震惊的看着艾玛的眼睛由青葱的绿色变成了红色,就浑身一震,软倒在艾玛身上。艾玛把狼人从自己身上掀开,拍拍手说道:“不愧是大灰狼,皮真厚敲的我手都痛了。”

接下来的事情就变得简单,艾玛把狼人拖回了自己的屋子,林大王准备从今天开始养成忠犬。

第一天的大灰狼身体根本没回复动弹不得,瞪着凶狠的眼珠子看着艾玛的手一下下的摸着自己的头。
第二天的大灰狼被笑嘻嘻的艾玛拆了绷带重新上药,没轻没重的,痛的他想嚎一声。也多亏艾玛的药,大灰狼终于能动了。
第三天的大灰狼还没跳起反击,就被艾玛喂了一嘴草药。大灰狼终于放弃了抵抗。

“我是艾玛,住在这个森林里。”艾玛依旧笑嘻嘻的摸着大灰狼的尾巴。大灰狼嘴角抽搐“奈布。”接着看着艾玛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苹果片开始磨牙“你一个人森林里不怕吗。”艾玛嘎嘣嘎嘣:“怕啊,这不找你守门呐。”奈布嗤笑“哪天要是兽群经过,你怕不是被咬死了都不知道。”半晌,艾玛才低低笑到“你以为我住在森林入口的爸爸为什么这么放心的让我呆在这?”奈布僵了一下。他再次看见了艾玛绿色的眸子变成了血红色。

“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血液,被视作怪物,还有不属于自己的力量。”艾玛捏捏拳头,“只能住到森林里了。”艾玛满不在乎的说着自己的事,继而兴致勃勃的看向奈布:“奈布你也算是怪物吧,咱们两个怪物相依为命,一起生活下去怎样?”艾玛开着玩笑。

“好。”

“蛤?”这次艾玛不清醒了。“我说,好。”奈布认真的看着艾玛。“说的没错,我也是个怪物。我也是为了躲过逃杀才来到这座只能进不能出的森林。”奈布摸了摸鼻子脸红“你救了我。我想报答你。”

艾玛认真的看着奈布,突然笑了。笑着笑着就哭了。

终于不是一个人来面对寂寞了。


感觉超级烂尾啊。。
想开车
狼皮车嘻嘻嘻

评论

热度(37)